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7年全明星赛落户夏洛特 24年之后乔丹已成老板

2015年06月24日08: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4日,NBA官方正式宣布,2017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将落户夏洛特。

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还记得在夏洛特打全明星赛的感觉,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里一样。我已经等不及重温这种感觉了。这座城市曾经处于顶峰,现在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重回顶峰了,全明星赛就是要把这个信息告诉全世界。

“在我看来,夏洛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社区里的责任感和互相支持、互相关心。作为一名球员,这样的氛围会让你充满干劲。

“这一切并不仅仅是关于夏洛特全明星赛,这关乎的篮球比赛本身。”

夏洛特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还要追溯到1991年,查尔斯-巴克利在正赛上上场35分钟贡献17分22篮板4助攻抢走全明星 MVP。乔丹当时上场36分钟轰下26分5篮板5助攻的同时,还送出了10次失误。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