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刘翔微博宣布离婚 网友:你会找到更适合的女子

2015年06月25日16: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杨磊) 今天下午,刘翔在自己的微博宣布,与妻子葛天正式离婚,并表示希望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大规模围观,刘翔所发布的微博,在半小时内内就吸引了3万多名网友留言,许多网友都对刘翔的离婚表示惊讶。

恬恬于于:你会有更好的!!!!支持你!!!

new-Lnn:正确的选择,永远支持你[赞]

胡茗茗佳人:关注你这么多年,觉得这是对你来说是最好的结局。本来就是两个圈子、两个世界的人。没关系,走错路回头就好,放平心态,不是任何人的错,也没有配不配,只是是合不合适罢了……believe in yourself,你的明天会更好 好心情。

肖婉sh:你会找到更好很适合的女子,会幸福的。赞!

清新雅记:其实分分合合很平常,只是你是万众瞩目的人,才会备受欢迎!

何太太大人:你的人生不平凡也注定波折,希望今后的路你会走的更好,爱惜自己保重身体,千万别自暴自弃沾染不好的东西。重新开始,在写一个传奇。

何处惹尘埃Peking: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祝飞人遇到更合适的长相厮守,过去的都不是事儿。

2014年9月,刘翔与演员葛天结婚,速度之快引发网友一片惊呼。但是,两人结婚之后被爆夫妻关系冷淡,两人微博都没有互相关注,并且长期处于分居状态。在刘翔宣布退役时,葛天也仅仅表示“会祝福他”。今年5月,葛天因出演抗日电视剧《一起打鬼子》,在剧中频现露骨台词,被网友戏称为抗日雷剧,最终电视剧也被广电总局封杀。

目前,葛天并未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有关离婚的消息,她最后一篇关于刘翔的微博还是发布于4月7日,当天刘翔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退役,葛天写到“你永远是最棒的”,并配上了一张刘翔夺冠身披国旗的照片。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