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骑士队大前锋勒夫决定跳出合同 多支球队争抢

2015年06月25日0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勒夫(资料图)

人民网6月25日电 (温静)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已经决定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并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勒夫于今天正式将这个决定告之骑士队,他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1670万美元。斯坦恩表示,骑士队仍期待与勒夫续约,球队将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过亿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湖人队和开拓者队将会追求“爱神”。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勒夫在7月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凯尔特人队将会展开追求。除此之外,绿军还会追求罗宾-洛佩兹和保罗-皮尔斯。

勒夫在去年夏天被森林狼队交易至骑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组成三巨头。季后赛首轮,勒夫在对阵绿军的系列赛上肩膀严重受伤导致赛季报销。本赛季常规赛,现年26岁的勒夫一共为骑士队出战75场,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16.4分9.7篮板2.2助攻的数据。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