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热身赛-易建联21分 中国男篮70-76再胜立陶宛

2015年06月26日21: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易建联双手暴扣
易建联双手暴扣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杨磊) 26日晚,2015年中立男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广州继续进行,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最终中国男篮以70-67险胜立陶宛男篮,取得两连胜。

比赛开始,立陶宛4-1取得领先,中国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后逆转了比分。立陶宛最后时刻命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中国16-13领先立陶宛。

次节,丁彦雨航连飚两记三分,中国队掀起一波11-2的进攻狂潮,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10分。半场结束中国队30-21领先立陶宛9分。

下半场比赛,立陶宛打出一波5-0,将比分追至26-30。第三节还剩2分钟,双方仍旧是10分的差距。立陶宛利用罚球努力缩分,三节结束中国46-40领先立陶宛。

末节,立陶宛展开全场紧逼,双方比分随即开始交替增加,比赛还剩46秒中国队仍旧领先7分。阿联跳投命中,但立陶宛立马回敬一记三分,5分差距。周琦两罚全中,70-64。立陶宛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最终中国队以70-67有惊无险战胜对手。

中国队首发:刘晓宇 翟晓川 王哲林 易建联 周鹏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