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NBA状元出炉 森林狼首轮第1顺位选中唐斯

2015年06月26日08: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唐斯成为2015NBA状元
唐斯成为2015NBA状元

人民网6月26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26日,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森林狼队用首轮第1顺位选中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唐斯也成为了森林狼队史第一位自己选中的状元。

唐斯是肯塔基大学的一年级中锋,很早就被誉为是今年的选秀状元热门之一。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0.3分、6.7篮板、2.3盖帽,是肯塔基大学一度保持不败战绩的重要功臣。

肯塔基大学也成为了1966年现行选秀制度实行以来,第一所为NBA输送三位状元的大学。之前两位是2010年的约翰-沃尔和2012年的安东尼-戴维斯。

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为一支像森林狼这样伟大的球队效力,我很高兴,特别是能够和一位像加内特这样的导师学习,这实在再好不过。”

唐斯简介:

卡尔-安东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

生日:1995年11月16日

位置:中锋

身高:7尺(2.13米)

体重:250磅(113公斤)

学校:肯塔基大学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