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灰熊交易得老兵巴恩斯 里德诺2天内连换三队

2015年06月26日08:4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灰熊交易得老兵巴恩斯 里德诺2天内连换三队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报道,孟菲斯灰熊队与夏洛特黄蜂队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灰熊用控卫卢克-里德诺换来老将马特-巴恩斯。

昨天,灰熊队刚用2013年次轮秀雅尼斯-蒂玛的签约权从魔术队换来里德诺。

据雅虎体育沃神透露,得到里德诺之后,黄蜂队用他以及一个2016年的次轮选秀权从雷霆队换来侧翼球员杰雷米-兰姆。

与此同时,灰熊队预计将留住巴恩斯。下赛季,巴恩斯的年薪为350万美元,其中只有1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灰熊队希望巴恩斯的加盟能够提升侧翼的阵容深度。

巴恩斯今年35岁,上赛季他一共代表快船队首发74场比赛,场均得到10.1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

今年休赛期,黄蜂队特别忙碌,他们先是用兰斯-斯蒂芬森从快船队换来巴恩斯和霍伊斯,然后昨天又从开拓者队换来巴图姆。

(罗森)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