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女足主帅郝伟:输球责任在我

2015年06月27日14: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女足26日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0:1不敌美国队。主教练郝伟赛后承担所有责任,称战术调整和人员调整出了问题。他赛前自己制定的打进前四的目标没有实现。

按照赛后新闻发布会程序,应该是失利方主教练首先到场。但郝伟迟迟没有露面,于是就先召开了美国主教练埃利斯的新闻发布会。随后,郝伟面带微笑来到了现场,入座前还轻松地和记者挥手示意。

他开始说:“这场比赛双方表现不错。我的球员表现很优秀很出色。比赛失利是主教练的原因,主要是在战术调整和人员调整有问题。”

郝伟表示,这场比赛表明中国球员和美国球员有差距,但差距不是很大。中国女足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后可以做得更好。

他透露,来世界杯之前他自己有个目标,可惜没实现。他说:“我的自定目标是八进四,没完成,很遗憾。”

他最后对中国队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做了简单总结。他说:“可以说这帮孩子把自己所有特点都发挥出来了。希望她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得更远一些。我希望将来能把这帮孩子保留和集中。”

留下最后这句令人困惑的话,郝伟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马邦杰 单磊)

(责编:魏艳、马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