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足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女足无缘世界杯四强 网友:虽败犹荣!

2015年06月27日09: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女足队员感谢球迷支持
中国女足队员感谢球迷支持

人民网6月27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年女足世界杯第2场1/4决赛打响,中国队0-1不敌美国队遗憾止步八强。赛后,网友们纷纷称赞姑娘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

@君君阿:虽败犹荣!

@川人山:我方很强,但是对手太强,很高兴看到女足的崛起,加油!

@carbinsui:实力跟美国有差距,继续努力吧,期待玫瑰重新綻放!

@菏泽方舟:你们给了国人太多感动,你们努力我们永远记得,四年后继续创造辉煌!

@bulee吧啦:很好了!努力了就好。再接再厉,还年轻啊!

@番茄烨:没事,这一届的平均年龄在所有球队中最小,积累经验,下次世界杯卷土重来!

@兔子大熊猫:会好的,只要脚踏实地,我们希望的想要的都会实现的。加油!

@南鱼北游:女足姑娘非常努力了,在路上了,有希望。但切记不要被捧杀。

@老叶飞小刀:希望国家改善女足姑娘们的条件,女足队员的待遇、福利有所提升。

(责编:胡雪蓉、马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