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足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主帅郝伟:球队很有潜力 希望可以走到最后

2015年06月27日10: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主教练郝伟
中国主教练郝伟

人民网6月27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女足世界杯1/4决赛,中国女足0-1负于美国队无缘四强。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郝伟表示球队很有潜力,希望这批球员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郝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和美国队双方都踢得不错,姑娘们表现很好,直到最后一分钟也没有放弃。”但同时,郝伟也对比赛中裁判的一些判罚表示不满,“我们还得去学学什么是手球。”

上半场,中国队就做出换人调整,王霜替下娄佳惠。对于这个换人,郝伟直言是因为球员没能很好地完成任务。

本届世界杯,中国女足遗憾止步八强。谈到球队的表现,郝伟说道:“队员们做得很努力很好,这支队伍很有潜力。希望这帮孩子可以保留,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