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足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吴海燕:世界杯收获自信 留下遗憾创造震撼

2015年06月27日10: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海燕感谢球迷
吴海燕感谢球迷

人民网6月27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女足世界杯1/4决赛打响,中国女足0-1负于美国队无缘四强。赛后,中国队队长吴海燕表示本次世界杯之旅收获了自信,虽然留下了遗憾,但也创造了很多震撼。

吴海燕说:“即使面对美国队,但全队的心态没有发生变化,一直充分准备、迎接困难。可能有些细节做得不够好,但已经很棒了。”

本届世界杯,中国女足平均年龄只有23.5岁,包括吴海燕在内的大多数队员均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第一次踢世界杯,整体还算满意,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留下了些许遗憾,但也创造了很多震撼。”

谈到本次世界杯的收获,吴海燕直言道:“最大收获是每场比赛都收获了自信,感谢球迷的关怀,感谢教练组。我们这个团队会继续加油。”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