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足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王飞:感谢球迷支持 全中国都在帮助我们 

2015年06月27日10: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门将王飞带伤出战
门将王飞带伤出战

人民网6月27日电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女足世界杯1/4决赛打响,中国0-1负于美国队无缘四强。赛后,门将王飞感谢球迷的大力支持,直言“整个中国都在帮助我们”。

今天王飞依然带伤出战,比赛中她也多次揉肩。“扑救之后还是会有点疼,但我站在球场上的一刻,我就不会想着疼。疼一下就过去了,没有什么。”

本场比赛王飞多次出击化解险情,对此她表示:“我觉得对阵美国队这样的球队,我们就是要出击。尤其是那个球,我是守门员就是要出击,我身高有高度,为什么要在门里待着呢?”

回顾此次世界杯之旅,王飞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这五场比赛我都很满意,这次世界杯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虽然今天这个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要的。”

“这次世界杯对自己还是有一定的提高,变得成熟了,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感谢球迷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这不仅是中国女足一个团队在战斗,整个中国都在帮助我们。”王飞说道。

最后,谈到对自己的要求,王飞说:“我希望自己更成熟,让大家相信中国的守门员很稳,相信我!”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