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今抵沪 通过体检后将加盟申花

2015年06月28日08: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8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6月27日夜,上海绿地申花足球官网宣布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明日将抵达上海,这位前切尔西锋霸将在通过体检后与申花俱乐部正式签约。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DembaBa)将于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抵达上海,在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后将正式与绿地申花俱乐部签约。

登巴·巴出生于1985年5月25日,身高189CM,司职前锋。2005年,登巴·巴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法国乙级球队鲁昂,并在31场比赛为其攻进7球,2006年,登巴·巴转战比利时的穆斯克龙精英,并在10场比赛攻进8球。2007年,德甲球队霍芬海姆用300万欧元将其收购,登巴·巴随后在德甲优异的表现,让他穿上了该队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球衣。2011年冬季,登巴·巴来到为保级而战的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半赛季帮助球队攻入7球,但球队最终降级,2012年登巴·巴转投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很快融入球队并展现出自身实力,2013年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英超豪门切尔西以750万英镑,签下这名强力中锋,在球队一年多的时间里,作为替补前锋,他为切尔西攻入14粒入球。2014年,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签入登巴·巴,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登巴·巴为贝西克塔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4次,攻入27球。

俱乐部相信登巴·巴的加盟将会极大改善目前球队相对薄弱的锋线实力,为完成球队既定目标做出贡献。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