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姆斯正式决定跳出合同 打算与骑士续约

2015年06月29日08: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詹姆斯
詹姆斯

人民网6月29日电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正式决定跳出合同,在当地时间7月1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这是詹姆斯过去6年第三次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这次和前两次不同,据消息人士称詹姆斯打算与骑士续约。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决赛结束后,球队和詹姆斯保持着联系,讨论球队的球员名单。据悉,詹姆斯将会看看骑士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第一周的运作,然后再和球队续约。

詹姆斯和骑士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保罗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他在今夏的首要任务是帮助汤普森搞定一份新合同。凭借着在今年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汤普森预计会在今夏要求获得一份年薪超过1300万美元的新合同。

在完成新合同之前,詹姆斯也想看看凯文-乐福的情况。骑士有信心续约乐福,尽管当地时间本周三前他们都不能开出正式的报价,但骑士已经计划给乐福提供一份5年超过1.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与此同时,尽管勒夫在今夏可以与其它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但是据消息人士称,勒夫近期已经告知骑士队自己愿意留在克利夫兰。

尽管有乐福、汤普森和受限制自由球员伊曼-香珀特的事情需要处理,但预计骑士很快就会联系詹姆斯,他们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向他开出一份为期四年的顶薪合同。

虽然骑士没有足够的空间以及不拥有詹姆斯的伯德条款,但他们可以为詹姆斯提供一份年薪22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预计詹姆斯像去年7月份一样,跟骑士签订1+1合同,在2016-17赛季带球员选项,这使得他能够在明年夏天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工资帽和顶薪合同可能会大幅增涨。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