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加盟 1400万欧元签约4年

2015年06月30日08: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保利尼奥加盟恒大
保利尼奥加盟恒大

人民网6月30日电(胡雪蓉) 6月29日晚,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双方签约四年。

据悉,保利尼奥在今年下半赛季将身披48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他将在体检合格后于7月2日左右直接飞抵广州同球队汇合,俱乐部届时将召开新援见面会。

保利尼奥,1988年7月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82cm,体重71kg。保利尼奥出道于巴西圣保罗Audax俱乐部青训营,年少时即在欧洲踢球,2006-2008年先后在立陶宛维尔纽斯队、波兰罗兹队效力,之后保利尼奥重回巴西圣保罗Audax队,并帮助奥达斯队重新杀入圣保罗州联赛,39次登场贡献7球;随后加盟布拉甘蒂诺队。2010年夏天正式加盟科林蒂安,开始了他足球生涯的辉煌之路。在代表科林蒂安队出战的112场比赛中打进25个球、助攻16次,成为巴甲顶尖球星。2013年联合会杯后,保利尼奥以2000万欧元的超高身价加盟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