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骑士准备留下内线大闸 向汤普森等人开出合同 

2015年06月30日08: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已经向特里斯坦-汤普森、伊曼-香珀特和马修-戴拉维多瓦开出报价合同,让他们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现在,骑士有权利匹配其他球队为他们开出的合同。

上赛季,汤普森场均可以得到8.5分8个篮板。此前有报道称,汤普森尝试追求顶薪合同。去年10月份他拒绝了骑士开出的四年5200万美元续约合同。

香珀特在年初的一笔三方交易中被尼克斯送至骑士,他上赛季在骑士场均得到7.2分3.8个篮板1.5次助攻。早前有消息称,香珀特想寻求一份年薪在8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戴拉维多瓦上赛季为骑士出战了67场比赛,场均上场20.6分钟,可得4.8分1.9个篮板3次助攻。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