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前山东男篮外援弗罗曼因车祸去世 曾转战多支球队

2015年06月30日08: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弗罗曼(左一)与杰特、阿巴斯合影
弗罗曼(左一)与杰特、阿巴斯合影

人民网北京6月30电(杨磊) 今天上午8点,山东男篮队员睢冉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前山东外援弗罗曼不幸去世。

睢冉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截,是一位名叫“danbilzerian”的网友发布的消息:“我的一个最好的朋友今天去世了,每个人认识他的人都十分爱他,祝你平安我的兄弟...这不是一个玩笑。”同时,还配上了一张弗罗曼怀抱宠物,冲镜头微笑的照片。

睢冉在微博中写道:“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R.I.P.”(R.I.P.是一种简短的墓志铭,或是希望逝者永享安宁的短句。)

CBA官网官方微博也对此消息进行了转发,并表示,弗罗曼是因车祸不幸去世的。

杰克逊·弗罗曼出生于1981年,2010年10月弗罗曼与东莞新世纪俱乐部签约,代表东莞队参加了2010-2011赛季的CBA联赛,一共出战27场,其中有22场首发,在场均3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砍下22.5分10.6篮板4.9助攻2.8抢断和1.5封盖,是CBA最全面的内线外援之一。在弗罗曼的帮助下,东莞队开局便取得10连胜,创造队史最佳开局和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提前8轮锁定了季后赛席位。2011年2月27日弗罗曼在东莞与北京的比赛中右手受伤,之后由于伤势恢复缓慢,东莞队无奈裁掉了他。2012到2013赛季加盟山东黄金男篮,并带领山东黄金男篮进入CBA总决赛,但由于实力的悬殊最终0:4不敌广东宏远男篮,获得CBA亚军。13-14赛季,他加盟江苏队,场均得到14.4分10.4个篮板4.2次助攻2.8次抢断和2.2次封盖。该赛季结束后,弗罗曼离开CBA。

睢冉微博悼念前队友
睢冉微博悼念前队友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