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第二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北部分区赛开赛

2015年07月01日09: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北部分区赛开赛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1日电(记者李长云)第二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北部分区赛30日呼和浩特市拉开序幕,来自 北京、天津、内蒙古和新疆兵团等北方16个省市和自治区的16支队伍参赛。比赛设技能、体育、知识、演讲竞赛几个环节。

目前,全国注册的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共计170多万人,他们均为常年工作在一线的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具有专业的项目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指导经验。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社会体育指导员逐步成为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抓手。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由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2014年推出,旨在为全国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好调动他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度,激发他们接受新兴科学健身项目的积极性。

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的基础上,本着能够让更多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广泛参与赛事,增加交流与展示的机会,激发服务热情,提高科学指导技能的原则。本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如何展示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五者”作用,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总局社体中心的支持下,总局群体司的批复下,从2014年起推出了“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以期为全国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好调动他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度,激发他们接受新兴科学健身项目的积极性,肯定他们奉献社会的荣誉感。分为南部、北部分区赛和总决赛三个赛程。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