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男排冲击升组赛

2015年07月02日17:5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排 冲击升组赛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凌晨,中国男排从北京起程奔赴斯洛伐克,参加将在那里举行的2015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次球队总决赛。这次比赛的冠军将升上明年世界男排联赛的第二档次比赛。

  中国男排之前在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次球队的小组赛中,以六连胜的成绩拿下G组第一,从而获得参加此次在斯洛伐克进行的总决赛的资格。本次总决赛一共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中国队、埃及队、黑山队和东道主斯洛伐克队。

  目前世界男排联赛第一档次球队为巴西、意大利、美国、俄罗斯、波兰、塞尔维亚、伊朗和澳大利亚,第二档次为阿根廷、保加利亚、加拿大、古巴、捷克、法国、韩国、日本、比利时、芬兰、荷兰和葡萄牙,第三档次为黑山、波多黎各、突尼斯、土耳其、中国、希腊、墨西哥、斯洛伐克、埃及、哈萨克斯坦、西班牙和委内瑞拉。J087

(责编:林露、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