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乐福宣布留守骑士 新合同5年1.1亿美元

2015年07月02日08: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乐福宣布留守骑士 新合同5年1.1亿美元

人民网7月2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2日,凯文-乐福宣布留守骑士队。据ESPN消息,乐福与骑士达成了一份5年1.1亿美元的续约协议。

乐福在声明中宣布,“我将回到克利夫兰。当今年NBA总决赛第1场结束之后,那次对我的触动真的很大。坐在场边,我从来没有对一场比赛有如此强烈的渴望。我曾梦想过参加NBA总决赛,并且希望帮助我的队友取得胜利。当他们在场上付出心血、汗水和眼泪的时候,我为他们感到无比骄傲。”

“当然我听说过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传言,但最终,通过和队友们以及管理层的会面,我很清楚克利夫兰是适合我的地方。我们在思想上达成一致,并且全身心投入。我们还有着未完成的使命,现在是时候重新投入工作了。”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