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韦德1年2000万美元续约热火:迈阿密是我的家

2015年07月03日08: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韦德1年2000万美元续约热火:迈阿密是我的家

人民网7月3日电 北京时间2015年7月3日,据包括美联社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热火队已经与球队后卫德维恩-韦德就一份1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达成协议。

随后韦德发表长文,回应留守迈阿密的传闻,“在迈阿密打了12年球,是荣誉,也是特权。这一年来我和热火大家庭一起分享了许多让人难以置信的时光,所以我们的旅程还会继续走下去。我为自己在热火队史里创下的纪录感到骄傲,也为给我们这座伟大的城市带来三座总冠军奖杯而感到自豪。”

“我的整个NBA职业生涯,迈阿密始终会是我的城市还有我的家。我已经沉浸在这片爱与支持当中,而这个社区已经如此支持我和我的家人那么多年。”韦德表示。

上赛季,33岁的韦德场均上场31.8分钟,得到了21.5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

韦德此前放弃了自己最后一个赛季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在进入联盟以来,韦德已经替热火效力了12个赛季,为热火赢得过3次总冠军,5次打入过总决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