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阿尔德里奇加盟马刺 获4年8000万美元合同

2015年07月05日09: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阿尔德里奇加盟马刺 获4年8000万美元合同

人民网7月5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雅虎体育消息,马刺队将和全明星内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签约。据悉,阿尔德里奇得到的是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4年为球员选项。阿德之后也确认加盟马刺。

之前曾有消息称,阿尔德里奇将在太阳和马刺之间决定新东家,最终阿德选择了后者。而为了给阿德加盟清出薪金空间,马刺送走了斯普利特,放走了贝恩斯和贝里内利。

阿德随即更新推特宣布加盟马刺。“很高兴宣布我要回德州老家了,我会加盟马刺。我很兴奋能加盟这支球队,并且离我的家人和朋友更近了。”而由于马刺已经退役了布鲁斯-鲍文的12号球衣,阿德可能要选择一个新号码开始马刺生涯了。

上赛季,阿尔德里奇在开拓者共打了71场比赛,场均上场35.4分钟,贡献23.4分10.2篮板以及1.7助攻。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