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签下图兰 若新主席不满可回售

2015年07月07日08: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兰加盟巴萨
图兰加盟巴萨

人民网7月7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已经就签下马竞中场阿尔达-图兰达成协议。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图兰的转会费为3400万欧元,加上700万欧元浮动费。

但巴萨有权利在7月20日前降价10%将图兰卖还给马竞。巴萨官方解释称,为防止新当选的主席无意引进图兰,因此加入了回售的条款。

巴萨称,图兰是主教练恩里克和技术委员会非常欣赏和想要引进的球员,巴萨管理委员会随即对图兰的转会开始了运作。然而,本次转会发生在巴萨大选进行的过程中,7月18日巴萨新的主席才会正式诞生。若新的主席对于引援有自己的规划,并且不愿意高价引进图兰,那么他可以选择在当选后将图兰重新卖给马竞。

重新将图兰卖给马竞的条件是转会费降价10%,即转会费为3060万欧元。整个过程中,巴萨还是需要为图兰支付340万欧元。

2011年夏天,马竞以12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签下了图兰,这也使得他成为了历史上最贵的土耳其球员。4年里,图兰为马竞出场127次,打进了13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冠亚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