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界杯申办屡受政治干预? 布拉特直指德法政府

2015年07月07日08: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特直指德法政府

  昨天的女足世界杯决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并没有出现,留在瑞士苏黎世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再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俄罗斯和卡塔尔获得世界杯举办权的背后有德、法两国的影响。

  据《天空体育》报道,布拉特点名德国和法国这两国政府试图干预2018年世界杯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投票。“他们试图影响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投票,这就是为什么有一届世界杯是在卡塔尔举办的原因,那些对此作出决定的人应该承担起责任。”国际足联主席还说德国足协接到了来自政府的建议,“你看看德国那些公司,有很多项目都是在卡塔尔,而且都是在世界杯举办国揭晓前。如果大多数国际足联执行委员都希望世界杯在卡塔尔举办,我只能接受这一点。”

  布拉特留在国际足联位于苏黎世的总部“开炮”,自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以来第一次缺席了女足世界杯决赛。他说:“并不是说美国方面对我有什么具体的行动,在这一切都被搞清楚之前,我并不打算冒险。外界的批评并不会伤害我。嫉妒已经变成了仇恨,我怕大家想要摧毁国际足联。”

  新任国际足联主席将在今年12月至明年3月之间产生,外界有人猜测布拉特会再度参与竞选,对此他给予否认。(王子轩)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