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权健整体收购天津松江 孙可暂时留“娘家”

2015年07月08日08: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可暂时留“娘家”

  在决定终止赞助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之后,权健集团很快与天津另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合作。昨天下午,权健集团就整体并购中甲天津松江俱乐部在津举行新闻发布会。当着新晋签下的国脚孙可以及由法甲归来的国青小将向柏旭的面儿,权健董事长束昱辉掷地有声地说,“做足球就要做到最大、最好”,而这也引发部分现场媒体记者发出感叹“中国足坛又一支‘恒大’崛起,指日可待啊……”

  松江俱乐部昨天宣布曾经留洋法甲圣埃蒂安俱乐部的国青前锋向柏旭,成为权健接手后俱乐部签下的第一名球员,由于松江俱乐部已用满本赛季所有非U21球员的引援名额,因此孙可即便转会松江,上场也只能等待来年,在这种情况下,权健与舜天俱乐部协商,同意孙可暂时返回舜天效力,至于孙可何时赴松江报到,也要视球队冲击中超的时间表。

  至于权健接手后松江队有怎样的战略目标,束昱辉说,“明年,权健会以中超顶级班底打中甲,不惜一切代价冲超,给天津足球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未来的发展分四步,第一年保级,第二年冲超,第三年冲击亚冠,最后冲击世俱杯”。(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