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高拉特禁入更衣室1场 郑智被罚5000美元

2015年07月10日11: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0日电 北京时间7月10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亚冠联赛相关处罚决定,恒大外援高拉特被禁止进入更衣室一场、罚款7500美元,郑智被罚款5000美元,国安周挺停赛两场。

5月27日,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恒大2比0战胜城南FC晋级。根据亚足联相关条款说明,高拉特作为当场最佳球员赛后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被亚足联禁止进入更衣室一场,罚款7500美元。8月25日,恒大客场和柏太阳神比赛,高拉特将不能进入更衣室。

在恒大与城南FC首回合比赛中,第65分钟李学鹏抬脚过高将布埃诺踹倒,李学鹏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亚足联对他停赛一场。此外恒大俱乐部因为违反相关规定被罚款9000美元,郑智因为没按规定接受混采被罚5000美元。

此外,国安俱乐部因为有违纪行为被亚足联处罚1000美元。在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的比赛中,周挺因恶意蹬踏对手被红牌罚下,被停赛两场(包含一场自动停赛)。不过国安在亚冠已经出局,周挺在随后的中超预备队联赛及足协杯的比赛中已经被执行了两场停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