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2∶0击败亚泰 "暴力鸟"保利尼奥首秀表现平平

2015年07月12日09:28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2∶0击败亚泰 "暴力鸟"保利尼奥首秀表现平平

恒大2∶0击败亚泰“暴力鸟”保利尼奥首秀表现平平

  昨晚,恒大新援“暴力鸟”保利尼奥在长春上演了他的“中超首秀”,但表现平平。比赛中真正“暴力”的人是高拉特,凭借他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以2∶0击败了长春亚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恒大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

  为了准备与恒大的比赛,亚泰方面其实做了充分的准备,球队主帅马里奥透露此前也进行了针对恒大队的训练。而昨天长春本地的一家平面媒体就用半个版的篇幅,号召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在比赛开始前时,现场主持人用沙哑的声音引领着球迷高歌《怒放的生命》,全场观众都打开自己的手机,将整个体育场装点得星星点点。

  然而,比赛并没有按照现场球迷的预期进行,恒大在开场后便占据了主动,高拉特两个早早的进球,基本上将比赛终结。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踢了非常完美的上半场,下半场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可惜在最后一脚传递上有些小失误。我们的门将、中卫和边卫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把我的要求做到了。同时长春也为我们创造了一些困难,他们也非常优秀”。

  赛后,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了独中两元的高拉特身上,然而斯科拉里更多的还是称赞了队中的中国球员,“这场比赛是我作为恒大主帅的第五场比赛,是第一场有两个外援上场的赛事,这也证明了我们中国球员的能力也非常强,是他们把恒大的实力保持到非常强的位置”。

  在输给恒大之后,亚泰主帅马里奥也对恒大的表现赞不绝口,特别是斯科拉里,马里奥甚至将巴西人称作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主帅之一。

  “这场比赛是很好的一课,我向斯科拉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他能在中国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带领球队在亚冠比赛中有出色表现。”马里奥说。

  在昨天比赛的下半场,恒大基本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在第79分时,斯科拉里将球队夏季新引进的外援保利尼奥叫到场边,仔细叮嘱了一番。随后巴西人用“暴力鸟”换下了于汉超。

  据记者统计,保利尼奥在出场之后,出现在球队的后腰位置。在15分钟内,他共触球20次,大多数触球都是处于后场与队友的倒脚。除此之外,还有一次在大禁区线上的解围,遗憾的是,保利尼奥并没有获得射门的机会。

  “他上场比赛就是为了让他找找节奏,今天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斯科拉里赛后说。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