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韩国“国民女神”孙妍在引爆大运赛场 曾向宁泽涛“告白”

2015年07月13日18: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光州7月13日电(记者杨磊)今天,在光州女子大学体育馆里,记者遇到了本届大运会开赛以来唯一一场上座率超过70%的比赛,原因就是韩国“国民女神”孙妍在在这里参加艺术体操的比赛。

孙妍在在韩国的人气可真不是一般的高,只要她一出场,全场必定是山呼海啸般的掌声,连志愿者、保安和场馆工作人员都聚集到看台上看她比赛。孙妍在的高人气也不是光靠着颜值高,实力也是杠杠的,在艺术体操五个人单人项目中,她拿到了三金两银共五枚奖牌。

观众看的投入,韩国媒体更是狂热。平日里空荡荡的媒体席今天居然全部坐满,而且每当孙妍在比赛结束,全部的韩国记者一窝蜂地冲向采访区,场面甚是壮观。

1994年出生的孙妍在外形清纯,她与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都被韩国民众奉为“国民女神”。今年刚满21岁的孙妍在年少成名,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年仅16岁的她就拿到了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

中国观众对于孙妍在其实也并不陌生,2014年孙妍儿在一个电视节目中曾经向中国游泳运动员宁泽涛示好,当时她说:“仁川亚运会上看到他(宁泽涛),觉得真的好帅气呀!”这一番“表白”也引起了很多韩国本土男运动员的嫉妒和无奈。只可惜,宁泽涛心中的“女神”是范冰冰,看来这段跨国的金童玉女是有缘无分了。

(责编:林露、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