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曼联宣布施魏因斯泰格加盟 转会费1440万英镑

2015年07月14日08: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曼联宣布施魏因斯泰格加盟 转会费1440万英镑

人民网7月14日电 北京时间7月13日,曼联官方宣布与施魏因斯泰格签约三年。据BBC报道,施魏因斯泰格转会费约为1440万英镑(2000万欧元)。

施魏因斯泰格说:“我完全享受在拜仁的时光。在那的旅程难以置信,我不会轻易离开那里。离开慕尼黑的话,曼联是我唯一想去的地方。在这个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联赛中,面对新的激动人心的挑战,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很期待再次和范加尔合作。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拜仁的时光,我向球队的每个人和球迷表示感谢,在那里记忆曼妙无比。”

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当然,对我来说,巴斯蒂安并不陌生。在拜仁期间我和他一起工作,他加盟曼联,我由衷地感到高兴。他的纪录说明一切。在俱乐部层面他赢得了一切,去年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他也是关键的一员。巴斯蒂安非常职业,他的天赋和控制比赛的能力也毋庸置疑。他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对我们阵容是极好的补充。”

施魏因斯泰格出生于1984年8月1日,现年30岁。他13岁加入拜仁青训营,18岁时完成一线队首秀。在拜仁一线队的13个赛季,施魏因斯泰格500次出场打进67球。跟随球队获得了8个德甲冠军、7个德国杯冠军、2个德国联赛杯冠军、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自20岁时入选德国国家队,小猪已经为德国战车111次出场打进22球,并在去年随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