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贺天举将随鹈鹕征战淘汰赛 节奏太快了脑力跟不上

2015年07月15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贺天举节奏太快了脑力跟不上

  ▲贺天举在夏季联赛比赛中。

  图/Osports

  贺天举昨天完成了自己在鹈鹕的第三场夏季联赛,出场7分钟得到2分,鹈鹕以89比83击败布鲁克林网队,取得夏季联赛三连胜。

  贺天举昨天出场7分钟,靠罚球得到2分。NBA当红球星史蒂芬·库里的弟弟赛斯·库里为鹈鹕砍下20分。鹈鹕三战全胜,进入了15日开始的夏季联赛淘汰赛阶段。此前,第一战对阵雄鹿,贺天举在12分钟内4投3中,贡献9分,鹈鹕以101比89轻取对手。第二场鹈鹕以90比86击败达拉斯小牛,贺天举上场10分钟,得到4分和3个篮板。谈到这几场比赛的收获,贺天举表示,“比赛节奏实在太快了,超过了之前参加的任何比赛,脑力和体力都有些跟不上,但也在逐渐融入这种节奏。”

  谈到自己的防守,贺天举表示,自己在日常训练中的积累,目前基本可以达到鹈鹕的要求,特别是防守习惯和轮转等方面,自己已经有很大提高。他认为与夏季联赛的优秀球员相比,自己的能力和经验还有不小差距,但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学习。

  辽宁队一直关注着贺天举表现,主帅郭士强表示,这对贺天举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他也不担心鹈鹕真的挖角贺天举,“如果他真的表现很好,被鹈鹕相中,对于辽宁和中国篮球都是好事。”(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