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超再迎大牌球星 罗比尼奥加盟广州恒大

2015年07月16日15: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恒大签约罗比尼奥
恒大签约罗比尼奥

人民网7月16日电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现役巴西国脚罗比尼奥正式签约,罗比尼奥以自由身加盟,合同为期六个月,在合同期满后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

罗比尼奥将身披60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7月20日左右直接飞抵广州同球队汇合。至此,恒大夏季引援工作全部结束。

据俱乐部介绍,在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主教练斯科拉里考虑到球队出线的大面积伤病问题,为了确保充足的外援轮换阵容全力征战中超、亚冠联赛,确保实现中超五连冠、继续冲击亚冠冠军的目标,向俱乐部提出引进可以胜任中前场任何位置的世界级球星罗比尼奥。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他对罗比尼奥非常认可,认为曾经在国家队与其合作默契的罗比尼奥是一名他熟悉、了解且能更好领会贯彻执行主教练战术意图的世界顶级球员。

在锁定引援目标后,俱乐部随即紧急启动引援工作,并以自由身和极其灵活的合同方式成功引进该球星。罗比尼奥到来之后,也将顶替队中另外一名巴西外援阿兰。

罗比尼奥

1984年1月25日出生,身高172cm,体重60kg。

罗比尼奥出道于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先后效力于皇马、曼城、AC米兰等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近十年来一直是巴西国家队核心球员之一,代表国家队出场90场,打入26球。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