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拜仁中国行加赛 将与国乒上演跨界对战热身

2015年07月16日17:40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中国行加赛 将与国乒上演跨界对战热身

华奥星空讯 7月18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将迎来他们本次中国行的第一个对手巴伦西亚。然而,在比赛当天中午拜仁的几位主将还将“加赛”一场。在腾讯体育的操办下,主帅瓜迪奥拉将率领拉姆、穆勒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将帅进行一场趣味乒乓球+足球对决。届时,腾讯体育将全程独家直播。

目前,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已经进入最终冲刺阶段,此次拜仁与国乒以球会友,同时也联合为北京申办冬奥会加油助威。

按计划,拜仁于7月16至24日访华。其间,拜仁将与巴伦西亚、国际米兰和广州恒大队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进行三场友谊赛。谈到这次中国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毫不掩饰俱乐部的野心。中国有巨大的人口基数,市场十分广阔且拥有巨大潜力,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对中国市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取得了成功。“(中国)我们来晚了,但我们全速而来。”鲁梅尼格说。

拜仁队长拉姆是中国球迷最喜欢的拜仁球星之一。他对此次中国之行充满了期待:“中国虽然是个遥远的国度,但当我知道有那么多拜仁球迷,听说有近9000万,这太惊人了,这比德国人口还要多。整个队,包括我,都非常高兴来中国踢球,虽然我们一周要踢三场比赛,很累,但比赛之间我们能见到很多球迷和有意思的人。”

“非常荣幸能与欧冠冠军球队拜仁交流互动。平时我们的队员们也非常喜欢看德甲和拜仁的比赛,也知道穆勒这些名将平时喜欢打乒乓球互动,这次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大家能面对面交流。”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

实际上,近年来国家乒乓球队也一直在全世界推广乒乓球运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跨界互动,将乒乓球运动推广到全世界各地,让这项运动能和足球一样被大家喜爱。”刘国梁告诉记者。

拜仁在中国颇受欢迎,拉姆、穆勒又是乒乓球高手。为了能满足“仁蜜”的胃口,腾讯体育特别操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决。瓜迪奥拉率领拉姆、穆勒,将对决国乒主帅刘国梁以及奥运冠军王皓、丁宁。比赛时间定在了7月18日中午,双方将在“乒乓球+足球”这个独创项目上,切磋一番。

腾讯体育将独播这场大咖对战。酷爱乒乓球的穆勒说:“在我们的训练基地,就有乒乓球台,这是大家最喜欢的休闲方式了,我非常期待。”与国乒“厮杀”一番后,拜仁将在7月18日晚上在鸟巢对战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