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库班:已和鲍尔默和解 小乔丹有权改想法

NBA中国官网

2015年07月16日09:06    手机看新闻

不久前,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通过自己的聊天软件向小牛发送了一条消息,库班表示自己对NBA现有的自由球员招募程序并无意见,另外,库班还表示他与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已经联络了彼此,清楚了双方在某几件事上的误会。

据库班所说,他与鲍尔默在夏季联赛中完成了会面。

在库班眼里,这次会面开始的时候,双方的态度都 “较为冷淡”,但最终气氛缓和了下来。

“我和他说了我与其他老板们说过的话,我对他那万福玛利亚的追回球员方式没有什么意见。”库班在聊天程序中说道,”我理解他这么做的原因,甚至还知道他们怎么做到了这一切。他们追回了队中球员,就是这样。“

上周,快船球员在小乔丹透露出回心转意的念头后紧急赶赴其家中,并最终在签约正式确定时间前与之签下新合约。当时这一闹剧让部分媒体在推特上质疑NBA现有的自由球员招募程序。

库班最终表示,否定小乔丹改变想法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NBA中尚有某些领域需要修复,但我不认为这招募活动与正式签约时间空出一段时间有什么问题。“

最终,库班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望。

”NBA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你无法在比赛上演前提前得知某笔运作的好坏。“库班写到。

”我猜,与小牛的第一场比赛会十分有趣。一切都将正式开始。“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