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欧男篮对抗赛今晚揭幕 中国男篮备战主练内功

田欣欣

2015年07月17日08: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从今晚起,中国男篮将在昆山进行为期三天的中欧男篮对抗赛,对手分别是俄罗斯、意大利和爱尔兰队,这也是亚锦赛前中国男篮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三场热身,因为今年的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篮协极有可能派出国奥队参赛。

出征昆山之前,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进行了为期10天的封闭集训。主教练宫鲁鸣表示,“在这儿训练是为了备战接下来的中欧对抗赛,队伍有些问题需要改造,提高一下整体水平。”宫鲁鸣称:“改造、加工,好好练内功是近一阶段的训练任务。”

随着亚锦赛越来越近,为了争取进入12人大名单,不少球员在训练中非常卖力,但同时也出现一些伤病,北京队的翟晓川目前就受到膝伤的困扰,他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不耽误国家队的训练。与此同时,国家队为了避免更多的干扰,规定在比赛结束之后只允许一名球员接受媒体采访,其余球员则需要立即返回更衣室。此外,中国队也在收集对手的情报,由郭艾伦领衔的国奥队月底也将进行热身赛,届时,伊朗和日本队都将派出亚锦赛阵容出战。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