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拜仁发布会小猪抢风头

肖万里 房亮

2015年07月18日09: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发布会小猪抢风头

  虽然施魏因斯泰格已经不是拜仁的球员,但在昨日下午拜仁与瓦伦西亚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的名字多次被现场媒体提及,关于他的问题也不断抛向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

  前不久,施魏因斯泰格以14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曼联。随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施魏因斯泰格说了一句让老东家很难接受的话:“拜仁是一家大球会,但曼联是一家更大的球会。”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瓜迪奥拉如何看待施魏因斯泰格这番言论。西班牙人打起了太极,“我能说什么呢?这个问题应该施魏因斯泰格来回答比较好,我不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最好对象。他是一个天才球员,在曼联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也会祝福他。”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拜仁在鸟巢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数百名拜仁球迷在看台上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

  昨日晚上,拜仁球星阿隆索、马丁内斯还前往位于北京恒通国际创意园的阿迪达斯足球基地参加了球迷见面会,并与国安球员于大宝、雷腾龙进行了2对2的对抗赛。

(责编:赵英梓、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