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赴西甲前复出打榜首战 张呈栋站好最后一班岗

房亮

2015年07月19日10:0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呈栋站好最后一班岗

昨日,北京国安在工体外场继续训练,备战下周一对上港的比赛。即将出国的张呈栋火线复出,为国安再出一份力。他表示,只要上场就会全力以赴。

上轮客负申花,周挺和赵和靖累积黄牌无缘本轮对上港的榜首战,这让国安的后防线吃紧。虽然雷腾龙火线复出,但是边后卫这个位置还是缺人。虽然即将远赴西甲踢球,但张呈栋还是主动向教练和俱乐部请战。

昨日的训练中,在国家队打过右后卫的他出现在了这个位置上。不过,由于在国家队比赛日中跟腱受伤,张呈栋已经一个月没有系统地比赛和训练。训练快结束时,张呈栋还在喊着周挺给他传球找找感觉。

“对于我自己来说,有多大能量发挥多大能量,站好最后一班岗。”张呈栋说。张呈栋表示,目前跟腱已经没什么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体能和对球的判断。“慢慢来吧,如果让我上场,我一定全力以赴。”他说。

张呈栋坦言,如果上场了肯定不会有所顾虑,“毕竟职业球员嘛。我现在和国安俱乐部有合同,肯定会全力以赴,于情于理我也得拼这场比赛。我的梦想之一也是在国安和球队一起夺冠,肯定要咬下这场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