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郜林与辽足球迷发生冲突 肇俊哲支持郜林

郑小龙

2015年07月20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郜林与辽足球迷发生冲突

  前晚结束的广州恒大客场对阵辽足的比赛中,恒大3比1击败了辽足,但是在赛后,由于实在无法忍受球迷的极度侮辱和谩骂,恒大球员郜林与辽足球迷发生了冲突。

  当时比赛已经结束,郜林正提着球鞋走向球队大巴,此时,有辽足球迷大声辱骂郜林和其太太王晨的母亲,郜林终于忍不住将手上的球鞋丢向该球迷。现场安保马上进行了制止,双方纠缠在一起。安保人员迅速将郜林拉开,而受到攻击的球迷嘴上还是不依不饶,继续大声地辱骂郜林,现场十分混乱。

  另外,在前天的比赛中,现场的辽足球迷多次集体辱骂恒大球员,恒大在赛后第一时间向比赛监督反映了主场部分球迷的这种不道德行为,俱乐部将正式就此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反映。恒大方面不希望郜林因为此事受到处罚。

  同时,针对郜林与球迷的冲突,足球圈内纷纷表示了对于郜林的支持,黄健翔等人也是力挺郜林。辽足队长肇俊哲坦言:“水军微博骂我,攻击我家人和朋友微博,找我们辽宁门户媒体写我不好,还好,我们辽宁媒体很客观,我没在意。但是在现场攻击家人确实不应该,如果是我也可能回击!希望大家冷静,多给中国足球更多的正能量!郜林,冷静,别太在意,都是个别人行为!”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