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纳瓦斯接过皇马1号球衣 德赫亚或明年免费加盟

2015年07月20日08: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0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下赛季球衣号码已经公布,纳瓦斯将结果卡西利亚斯留下的1号球衣,已经飞去澳大利亚与队友会合的卡西利亚则接过了纳瓦斯的13号球衣。

在卡西利亚斯离开皇马之后,象征着主力门将的1号球衣一直空缺,所有人都认为这是皇马专门为德赫亚预留的号码。

目前,皇马与曼联就德赫亚的转会陷入了僵局,皇马只得从西班牙人签下了卡西利亚作为备选,一旦德赫亚敲定转会皇马,那么纳瓦斯很可能被出售离队。

据《马卡报》的消息,如果德赫亚同意明年夏天加盟伯纳乌,皇马愿意额外支付他1年工资作为奖励,这个数字大约为350万英镑。

而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皇马可能等到明年夏天免费签下曼联门将德赫亚。

报道称,“银河战舰”很想签下德赫亚,但曼联却并不打算轻易放人,他们要求皇马送出副队长拉莫斯作为交换。上月红魔曾报价3000万英镑求购这名中卫,但遭到拒绝。然而,曼联并未死心,他们正在与皇马讨论球员加现金交换拉莫斯。

但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皇马已经决定推迟追逐德赫亚,他们愿意等到明年夏天再签这名球员,因为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年,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