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阿里王子:布拉特必须马上离任

2015年07月20日16: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王子:布拉特必须马上离任

新华网苏黎世7月20日体育专电 前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阿里王子宣称,已宣布辞职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必须马上离任。

阿里王子认为,目前深陷腐败丑闻的国际足联亟需一位足球界以外的人士来临时领导这一庞大的国际组织进行改革,并且监督下一任主席的选举。

阿里王子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表示:“布拉特辞职的事已经不能再拖了,他必须马上离开现在这个位子。”

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于20日晚些时候召开会议商讨国际足联主席选举的日期,阿里王子认为不应该匆忙地提前选举。他说:“任何在2016年3月以前的选举都将是不公平的。”

然而,阿里王子并没有就他本人是否会参选主席作出表态。在今年5月举行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他在首轮明显落后于布拉特的情况下放弃第二轮投票。布拉特在成功连任后4天即宣布辞职但仍暂时行使主席职责。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