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宣布张呈栋租借加盟巴列卡诺 成登陆西甲第一人

2015年07月21日17: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国安宣布张呈栋租借至西甲巴列卡诺队
北京国安宣布张呈栋租借至西甲巴列卡诺队

人民网7月21日电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通过官微正式宣布张呈栋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队,租借期至2016年6月15日,他也成为中国球员登陆西甲联赛第一人。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表示:“球员张呈栋正式租借至西班牙甲级联赛球队巴列卡诺,将代表巴列卡诺队出战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租借期至2016年6月15日。张呈栋将在今天启程前往西班牙,成为登陆西甲第一人。感谢张呈栋在北京国安为球队做出的贡献,预祝他在新一段的职业生涯中好运!我们为你加油,等你归来!”

国安主帅曼萨诺也通过个人微博向张呈栋送出祝福,“为张呈栋送别,他是一名人品球品兼备的球员,也是中超西甲第一人。愿张呈栋在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前途似锦!”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