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罗比尼奥请战打拜仁 有信心取得长期合同

2015年07月22日13:5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比尼奥请战打拜仁

前天深夜抵达广州后,昨天中午,罗比尼奥就在恒大酒店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媒体见面会。这名恒大新签外援表示,如果球队需要,自己可以随时参加比赛。罗比尼奥甚至认为自己有信心在年底取得一份与恒大的长期合同。

面对媒体时,罗比尼奥透露说自己在收到恒大的邀请之前也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约,但是最终还是决定加盟恒大,因为恒大最近几年在巴西非常有名气,这是吸引他加盟的原因。另外,这里还有罗比尼奥的很多巴西老乡,包括曾经在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也是吸引他加盟的重要原因。“就在我决定加盟恒大前,斯科拉里给我来过几个电话,他跟我介绍了球队和广州这座城市的情况,告诉我恒大是一家体系非常完善的俱乐部,而且广州也非常适合我的生活,所以我才下决心来到这里。”

罗比尼奥说道:“恒大是独一无二的俱乐部,这里有我的很多老乡,他们会帮助我尽快适应这里的新环境。我以前在巴西国内的时候更多的还是吃日本菜,这次来到中国后会好好地享用一下中国的美味。”

恒大与罗比尼奥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球员信心十足地表示:“虽然这次只和恒大签了6个月的合同,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在广州效力和生活更长的时间,我会用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对于自己不能打亚冠的传言,罗比尼奥则认为,这些都是俱乐部和主教练来决定的事情,“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肯定希望能够帮助所效力的球队取得更多的冠军,所以不管参加什么样的比赛,我都会时刻保持好状态。”

对于即将开始的工作,罗比尼奥承认现在对中超联赛还不是特别的熟悉和了解,但是会尽快在身体和状态方面做好准备,迎接职业生涯的新挑战,“虽然过去的两周时间内我基本都是在休假,现在还不是身体和状态最好的时候,但大家不用担心,我历来都是一名状态恢复很快的球员,斯科拉里如果让我上场,我随时都可以出场比赛,就是后天上场打拜仁也没有问题。”

因为之前需要照顾将要临盆的妻子,罗比尼奥转会恒大一事平添了许多波折,如今女儿降生也让他感受到很多快乐。罗比尼奥透露,“女生出生后的这段时间是我人生中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我希望自己能在广州尽快取得进球,送给我的女儿。”(白云)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