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广州富力宣布黎兵兼任执行教练 孔特拉去留待定

2015年07月22日18: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孔特拉
孔特拉

人民网7月22日电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俱乐部宣布暂由领队黎兵兼任球队执行教练,负责球队日常训练及接下来的中超比赛,孔特拉将与俱乐部就去留问题进行进一步协商。

在最近5轮的中超联赛中,富力遭遇1平4负。20轮过后,富力5胜6平9负仅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只比排名倒数第2的贵州人和高出3分。

2014年12月18日,广州富力宣布原西甲赫塔菲队主帅孔特拉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根据双方此前制定和合同条款规定,如果孔特拉带队遭遇连续五场失利,俱乐部即有权单方面提前终止合同,且无需支付任何违约金。球队遭遇1平4负后,俱乐部显然不愿再继续等待下去,而此时协商解约也势必需要支付给孔特拉相应的赔偿。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