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结束NBA夏季联赛之旅 贺天举最难忘第一场

周磊

2015年07月22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贺天举最难忘第一场

  NBA夏季联赛昨天结束,马刺夺得冠军,贺天举也完成了在鹈鹕的试训。谈到自己的拉斯韦加斯之行,贺天举感到满意,他认为得到了预期的收获。

  在贺天举看来,这次美国之行是非常有收获的,“每天的训练都很注重细节,也讲究针对性,结合实战,虽然不会练太多,但很有计划。”几场比赛下来,他对自己拿下8分的第一场印象最深,“那是我的第一场夏季联赛,换了每个人,都会是难忘的一场比赛。”在美国期间,贺天举和队友相处得也不错,“他们都很友好,愿意主动和我沟通,我们在前天晚上一起聚过餐,大家也会聊聊天。”

  夏季联赛冠军最终归属马刺,马刺在比赛中是由女篮名宿哈蒙带队,哈蒙也成为第一位带队赢得夏季联赛冠军的女教练。哈蒙表示,小伙子们很听话,“他们为了我努力打球,这17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我认为所有的赞赏都属于他们。”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