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锦赛林跃/陈艾森双人10米台夺冠 卫冕冠军仅第6

2015年07月27日08: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7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赛场又产生一枚金牌,中国队的林跃/陈艾森以495.72分的成绩夺取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冠军。墨西哥队和俄罗斯队分获二三名。

上届世锦赛上中国队丢掉了这个项目的冠军,本届比赛林跃/陈艾森在预赛中顺利拿到第一,德国的豪斯丁/克莱恩、墨西哥的加西亚/桑切斯、美国的博迪亚/约翰逊、俄罗斯的伊兹麦洛夫/米尼巴耶夫都有很强的实力来与中国组合较量。

比赛中,林跃/陈艾森表现完美,前五跳后已经确立了相当大的优势,这时场上的焦点只能集中在银牌之争上。最终,林跃/陈艾森的最后一跳发挥稳定,不论是空中转体,还是压水花上都完成得很好,一位裁判还给出了10分的完成分,有效同步分均为9.5分,这一跳拿到100.44分,这是决赛中唯一一个突破100分的动作。这样,林跃/陈艾森以495.72分的成绩夺取冠军,他们领先墨西哥组合46.83分。加西亚/桑切斯摘得银牌,伊兹麦洛夫/米尼巴耶夫获得铜牌。卫冕冠军豪斯丁/克莱恩以431.34分只排名第6位。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