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男篮八国赛 国奥击退伊朗赵继伟因伤退场

2015年07月28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击退伊朗赵继伟因伤退场

男篮八国赛昨天在苏州开打,崔万军带领的国奥队首战68比64击败伊朗国家队,对方使用了全部主力。赵继伟因伤退赛,是国奥唯一的负面消息。

这次比赛共有8队参加,分成两个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中国队在亚锦赛的主要对手伊朗派出了全部主力,日本也是国家

队出战。中国队由于已经安排了欧洲拉练,这次由国奥队出战,国家队队员李慕豪、赵继伟、方硕等人也随国奥队参赛锻炼。

在国家队表现出色的赵继伟首发出场,和方硕形成双控卫,随后之前一直养伤的郭艾伦也登场亮相。首节国奥19比15领先,次节伊朗一度反超比分。赵继伟在一次拼抢中意外摔倒,伊朗队员帮助他系上鞋带,但赵继伟显然难以支持,在队友的搀扶下到场边休息。据前方消息,在比赛结束前,赵继伟经过治疗,脚伤并无大碍。

下半场双方继续紧咬,国奥再次将比分超出,陶汉林和郭艾伦接连得分,将优势扩大到7分。伊朗在最后半分钟再次追到只差2分。此后,郭艾伦送出妙传,陶汉林得分,国奥68比64锁定胜局。(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