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跳水女双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2015年07月28日08: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8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7月28日,在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中国队在跳水赛场又斩获一金,陈若琳/刘蕙瑕夺取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在决赛中,陈若琳/刘蕙瑕从第一跳就取得领先,她们之后牢牢保持优势,最终以359.52分夺得金牌,她们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中国队连续第8次夺取该项目世锦赛冠军,陈若琳连续5次夺取该项目世锦赛冠军。加拿大队和朝鲜队分获二三名。

卫冕冠军陈若琳/刘蕙瑕在预赛中排名第一,但她们在完成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时略有失误。今年的世界系列赛中,陈若琳/刘蕙瑕拿到四个分站赛的冠军。加拿大的本菲托/费里昂、马来西亚的潘德蕾拉/梁敏喻和英国的巴罗/考奇也具有很强的实力,她们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比赛前四跳,陈若琳/刘蕙瑕完成的比较顺利,一直占据首位,最后一跳他们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随着她们正常完成了这一动作,最终以总分359.52分夺取金牌。本菲托/费里昂最后一跳也是5253B,她们得到76.80分,总分339.99分收获银牌。金云香/宋南香最后一跳得到80.64分,她们以325.26分的总分拿到铜牌。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