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奥尼尔皮蓬骂战升级 鲨鱼:我知道你是啥玩意

2015年07月29日08: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29日,继沙奎尔-奥尼尔和斯科蒂-皮蓬在Instagram上展开“史上最强湖人阵容能完虐史上最强公牛阵容50分”的骂战后,奥尼尔在于当地时间周二再次提到了两人之间的纷争。

他声称皮蓬是个“差劲的运动员”。“我就是那么感觉的,我坚持这样认为,”他说道,“我没有那样说,‘嘿,皮蓬啊,我们会虐你们50分,嘿,罗德曼啊,我们会咋地咋地,’我只是说我会完虐你们50分。现在,当他说完‘嘿,沙克,我并不相信这种假设’后他将这件事变成私人恩怨了。他先开火的,我跟着才开火的。而且我会一直开火下去,因为我可不想让一个差劲的球员来不尊重我,是的,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我是桥,他是水,他永远在我之下。”

奥尼尔继续说道,“皮蓬不能不尊重我,所以他朝我发炮,我再打回去。我们能这样玩一天反正我也没事可做,当他说‘嘿,沙克,我们有六冠’的时候,他就将这事变成了私人恩怨,搞得像他才是六枚戒指的主要功臣一样。你可不是六冠期间的核心,别逼我找出球探报告,你甚至在球探报告里都不是什么举足轻重的角色,所有的一切都是乔丹的功劳。”

“乔丹被包夹,皮蓬空了,皮蓬投进了几个球。”奥尼尔说道。

奥尼尔还谈到了皮蓬的历史地位,他表示,“让我们现实一点,当你提及历史前十球员时,他的名字从不会被提及。当你提及前20球员时,他的名字也许会被提及。所以不要在我面前装,搞得我不是个球员一样。”

奥尼尔表示称皮蓬为“差劲球员”是因为就在NBA打球而言,大个子更加优秀。他还断言皮蓬只是芝加哥的二号人物,从未以老大的身份为人铭记过。

“别表现得像个啥大人物,我知道你是啥玩意。你是罗宾汉不是蝙蝠侠。”他说道。

“你不是老大,你从来不是老大,”他继续说道,“当乔丹离开后,你啥也没干成。当菲尔-杰克逊没有让你投最后一投时,你唯一做的事就是像个娘们一样哭泣。他交给了托尼-库科奇,他比你好得多了。”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