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英足总支持普拉蒂尼 阿里王子:这是一个坏选择

2015年07月30日10: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9日晚,欧足联在其官网发表公告,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参选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今天,英足总明确表示,支持普拉蒂尼竞选。

英足总主席戴克表示,“我们需要一位具有革新精神的候选人,我们相信普拉蒂尼能对国际足联进行它所必须的改革。”

“我们都知道届时会有好几位候选人,各方辩论会很激烈,但是我们绝不会忽视,对于任何人来说,领导这个已经被玷污的组织是一个多么大的挑战。”

不过,在2022年卡塔尔举办世界杯这个问题上,普拉蒂尼和英足总的观点并不一致,尽管他也对卡塔尔的人权问题,以及夏季高温颇为担心,但他仍支持卡塔尔举办世界杯。

对此,戴克不以为然,“普拉蒂尼很早就已经表明态度,他投票支持卡塔尔,如果其他给卡塔尔投票的人都能这么透明,这会对整体情况更有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普拉蒂尼竞选,在他正式宣布决定后短短几个小时,其潜在的竞争对手阿里王子就表示,如果普拉蒂尼继任国际足联主席,这将是一个坏的选择,“球迷和球员需要一个更好的选择,一个全新的,具有独立领导能力的,未被过去经历玷污的候选人。”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