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俄罗斯男篮被全球禁赛

2015年07月31日10: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男篮被全球禁赛

国际篮联昨天对俄罗斯下了禁赛指令,禁止俄罗斯男女篮参加国际比赛。据悉,国际篮联将于下月初公布最终裁决。

俄罗斯篮协荣誉主席切尔诺夫确认,俄罗斯收到了国际篮联的信函,告知他们所有国字号球队都不能出赛。俄罗斯在国际篮联的成员资格也受到暂停,国际篮联打算在8月8日公布此事的最终裁决。

2013年8月,阿涅吉瓦当选俄罗斯篮协主席,因为投票结果出现了争议,法庭判决俄罗斯篮协必须重新竞选主席。今年6月,法庭再次宣判了这一决定,要求俄罗斯必须选出新的主席,目前名将基里连科也在候选人名单。

国际篮联要求俄罗斯篮协主席在8月说清楚俄罗斯篮协的内部问题,如果问题得到解决,俄罗斯有可能被解除禁赛。如果禁赛不被取消,俄罗斯将无法参加欧锦赛,明年也没法出现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男篮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也可能受到影响。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

(责编:赵越、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