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庞清/佟健:几代冰雪人的共同期盼终于一朝梦想成真

2015年07月31日18: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1日电 (温静)今天下午18时左右,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国际奥委会第128次会议上正式宣布, 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中国花样滑冰名将庞清/佟健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我 们几代冰雪人辛勤多年的共同期盼和执着追求,终于一朝梦想成真。

佟健说:“曾经以为在中国举办一届冬奥会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没想到下一个奥运周期就真真切切地成为了现实。这是我们几代冰雪人辛勤多年的共同期盼和执着追求,终于一朝梦想成真。我为挚爱的花样滑冰运动骄傲 ,更为复兴中的祖国自豪。希望通过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绝佳契机,有效推进冬季运动在全国、全民的普及和发展,提高冰雪运动竞技项目的综合实力,更大力改善普通民众的健康生活方式。”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