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马文广:如中国申冬奥成功将成东西方文化结合

2015年07月31日12: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吉隆坡7月31日电(记者 马剑)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国申冬奥代表团在吉隆坡进行申办陈述。今天傍晚,将由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选出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

国际举联秘书长、亚太区执行主席马文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中国申办成功,冬奥会有希望成为东西方文化的结合,这是一个亮点。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也是东西方文化的结合,这是一个更高的平台。中国如果申办成功,可以扩大冰雪运动的参与人群,对世界和体育运动的影响都是无以伦比的。从设施来讲,我们的场馆都是一流的。从2008年奥运会遗产的继承上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因为2008年奥运会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很深,所以大家对于在中国北京、张家口举办一届冬奥会都非常期待。如果让中国举办这届奥运会,不管是从目标、绩效、人群,还是奥运会精神,都会收获更多、更大。”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